小小重名没有烦恼٩(¥A¥)۶

叫我“重名”就好啦,Q群号:683689134

【苹果夹夹乐】

梅含雪X薛蒙,副cp含驷叶,燃晚(文中燃晚同龄人)

私设背景现代且娱乐圈,小梅和萌萌是竹马竹马,正在暧昧期

我不管,传苹果这种游戏我磕的CP也要玩🥺

欢迎指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梅含雪因为需要宣传新剧参加了一档综艺,而这次的题材是关于高中校园的,所以节目组早就提前打好了招呼,会邀请众位嘉宾的高中同学到来。


因为极其出挑的外表,梅含雪拥有无数女粉,尤其是那双含情的桃花眼不知道勾走了多少小姑娘的心。


此刻他正坐在化妆间的镜子前,身着一身节目统一的校服,平时狐狸似的气质都被掩饰了一些,面上噙着笑,把玩着手机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“那个,梅老师,妆已经化好了。”化妆师有点紧张。


“嗯,谢谢你了。”梅含雪站起身,在镜子前打量了一下自己,捞起细金框眼镜戴上,不笑时像小说中身为学生会会长的清冷男主。


“刚才接到通知,节目形式要改成全程直播了,老师您马上就要上场了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……


“大家好,我是梅含雪。”男人简简单单一句含笑的自我介绍,顿时引起弹幕里一顿嗷嗷乱叫。


[啊啊啊男神穿校服的样子也好帅,斯文败类的感觉好杀我啊]


[真的好帅,斯哈舔屏了]


[……我路转粉了,我肤浅,我馋这个男人身子。]


[馋身子那个别跑!带我一个]


弹幕不断往上刷着,直播间人数不断增加,主持人也开始了暖场。


梅含雪一直表现得彬彬有礼,十分绅士,情商也高,时不时也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
“好,那么我们第一轮的环节就结束了,接下来,有一些神秘的老朋友们,要跟我们的嘉宾们见面了哦。”主持人笑盈盈的,故意卖起了关子“那他们是谁呢?”


[老朋友?难道是高中同学嘛?毕竟这次是青春主题(?)]


[我也觉得,节目组每次就爱整着种(邪笑)。](弹幕)


梅含雪也适当露出疑惑的表情,看向幕布升起后那四个格间,用薄纸挡着,依稀可以看见后面人的影子。


“因为上一局是我们的忘昔获胜了,所以我们就让忘昔先选定一个神秘嘉宾。”主持人示意了一下板子的方向。


叶忘昔是这次和梅含雪搭档的女演员,饰演是的女一,一个将暗恋深埋心底的人设。


她性格算开朗,此时被点到,自然地走近格间,戳了戳第一个的白纸,大胆问:“有人吗,出来聊聊天呗。”


板子后的人保持神秘感自然没有回答她,叶忘昔只知道请的是她的高中同学,但具体是谁她却不清楚。


第二个是梅含雪,他直直的朝第三个板子走去,看着后面有些模糊的影子,又想到刚才聊天时某人别别扭扭的态度,眼底的笑意更深。


很快,嘉宾们都选好了对应的人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卖关子了,不然大家都急了是不是,”主持人道,开了个玩笑,“那现在一号神秘嘉宾可以‘破壳’啦。”


[……哈哈哈哈破壳是什么鬼啊]


白纸被人一拳砸破,叶忘昔愣了愣,随即就看到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,身上也穿着校服,此刻笑的一脸灿烂。


“阿s……南宫驷?”她诧异道。


“忘昔。”南宫驷得意道:“没想到是我来了吧。”


[哦莫这人谁啊,跟叶姐姐好熟的样子。]


[不会……是男朋友吧?!]


[楼上闭嘴!呜呜呜我不能失恋啊,姐姐这么飒,快看看我]


[但他们好配一脸啊]


[……不信]


“小驷来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。”主持人兢兢业业,叶忘昔恍恍惚惚。


“大家好啊,我的名字是南宫驷,是你们小叶姐姐的……高中同学”兼男朋友。


后面半句没有说出来,他们公开的时候肯定要选个好日子。


第二组嘉宾是当初的高中同桌,两个女孩一看见对方也是激动不已。


轮到第三组了,也就是到了梅含雪与身后神秘人相认的时候。


他先是敲了敲板子,微微弯了个腰,笑问:“请问是谁在板子后面着呢?”


[!!!]


[我怎么感觉他好像已经猜到神秘嘉宾是谁了。]


梅含雪扭头,眯起眼看了一眼弹幕:“是的哦。”


[??!!]


[这一个板子隔着呢]


[剧本呗,肯定是剧本]


[不会吧,这怎么能认出来的]


[但他说这话的语气就很不一样啊啊啊]


[搞人设呗,没意思,这人为什么总是这个多情的样子,看着就渣]


[楼上你能滚出拆那吗]


板子后那人轻哼一声,快速地把白纸撕碎,从后面跨出来。


这人,一双圆润杏眼极为有神,盖住了五官带给他的娇纵之感,黑发散落在额上,皮肤白皙细腻,嘴唇红润,穿着校服显得特别青春阳光,皮相与梅含雪比起来也不逞多让,只不过不是一个类型。


“薛蒙~”梅含雪这一个名字念的意味不清,薛蒙无语,瞪了他一眼,随即对着镜头打招呼,声音有些干巴巴的:“大家好,我叫薛蒙,是梅含雪的高中同学。”


梅含雪自然搂上他的肩膀,离薛蒙极近,用很小的声音说了一句:“你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认出你了,所以选了三号。”


薛蒙被他说的耳朵热,连忙推开一点点,想习惯性瞪他,但碍于还在直播不好发挥。


[这个小帅哥好像有点紧张啊]


[路人,真的不觉得他们两个基情满满吗]


[楼上滚啊]


[这俩人一看就是好哥们!]


[虽然但是,我也想听梅含雪这么叫我名字🥺]


[想听+1]


[你们节目组看颜值选人的?神秘嘉宾一个两个都是帅哥美女😍]


最后一位嘉宾也正式亮相时,令梅含雪吃惊了一下:“萌萌,这是你堂哥?”


“别叫我萌萌!!”


他这话没有压低音量,薛蒙立刻想捂住他的嘴叫他住口。


[?我刚才是听到了萌萌吗,是小名吗,有点可爱]


[萌萌萌萌萌萌萌萌,这小帅哥长得我喜欢!]


[WC,妈妈我恋爱了,最后一个神秘嘉宾!快爆出你的姓名啊啊]


“墨燃?!”楚晚宁惊讶极了,一贯冷清的样子都维持不住了,脱口而出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我难道不是你的高中同学吗?”墨燃反问道,眼睛弯起来。


……


叙完旧,马上进入到下一个环节,苹果夹夹乐。


薛蒙没听过这个,侧头问一旁的梅含雪:“这是什么?”


[哦豁,对视了对视了这么心有灵犀不在一起很难收场]


[磕CP磕魔怔了??]


主持人开始讲述规则,嘉宾们分为两组,站成一排用脖子、肩膀,下巴传递苹果。


组很快就分好了:墨燃、楚晚宁、薛蒙、梅含雪一组;两个女嘉宾、叶忘昔、南宫驷一组。


首先第一组先上场,墨燃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苹果,靠近下一棒的楚晚宁,把苹果放在脖子那下巴夹住,微微弯了下腰:“来吧晚宁。”


楚晚宁绷着脸,心中后悔了无数次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综艺。


他有些手足无措,慢慢靠上去,下巴抬起碰到苹果,有些泛红的耳朵与墨燃的脸颊擦过。


墨燃脸也有些红,毕竟心上人离的这么近,不过好在他皮肤是小麦色看不太出来。


楚晚宁还在和苹果斗争,他用下巴想把苹果蹭到自己的颈窝那,但一个没注意苹果就有了滚下去的趋势,他心一紧直接抱住了墨燃。


[哎哟哎哟,抱一起了]


[晚宁耳朵红了我看见了!]


[晚宁啊你人设要崩了啊!]


主持人赶忙提醒:“游戏过程中不能用手哦。”


“……”靠,楚晚宁只好把手松开。


墨燃先是一愣,马上配合他使力,好在是把苹果传过去了。


歪头夹着苹果的楚晚宁转身,看向紧张的搓手的薛蒙。


薛蒙一向对这个大他两届总是霸占年级第一的学长充满敬畏心,此刻僵硬的动作看的楚晚宁皱眉,只好自己更加卖力把苹果传下去。


薛蒙费力地夹着,马上就要给众人表演一个下腰,展示了自己超高的柔韧度后,看向比他高半个头的梅含雪绝望:“你蹲下来一点啊!……啊苹果要掉了梅含雪!”


旁边观战的嘉宾忍不住笑起来


梅含雪看到苹果马上就要掉了,连忙弯腰低头,几乎和薛蒙贴在了一起,从直播间观众的角度看像是两人扑在一起接吻似的。


[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想歪,但是……]


[有点好磕,不确定再看看]


[这种游戏我强烈要求我磕的所有CP玩呜呜]


[妈耶,这一组的氛围……]


梅含雪力挽狂澜,把苹果安稳的夹在脖子那,薛蒙黑发前端有些被汗打湿,看到苹果没掉松了口气。


“好,那我们的第一组顺利完成了游戏,用时是……五分二十五秒!很棒了哦四位!”


“接下来轮到我们的第二组!”


前两个女生的速度很快,叶忘昔也顺利的接过苹果,然后就到了南宫驷接。


他俩的身高差有一点大,南宫驷看着叶忘昔凑过来,咽了咽口水,头一歪,弯下去下巴和脖子卡住苹果。


男人宽阔的肩膀叶忘昔有些紧张,手攥成拳,南宫驷靠近时她能嗅到他身上熟悉的,令人心安的味道。


[哎哟哟哟]


[别哟了,失恋了,叶姐姐www]


[我也想姐姐和我贴贴]


[贴一起了还不官宣吗?我承认我就是一个阴暗的cp粉,他们一同框我就已经磕上了呜呜呜]


“……好,我们第二组的成绩也出来了……是四分五十秒!恭喜我们的第二组获胜。”


薛蒙一向胜负欲强,输了后懊恼的拍脑袋:“要是我再快一点就好了。”


“没事,问题不大。”其他三人竟异口同声。


[你们六的嘞]

  

[这是个什么奇怪的默契]

%

……


几轮下来,节目接近尾声,主持人道:“我们的关卡都已经结束了,所以这期节目就到这里啦,也希望大家多支持含雪和忘昔的新剧,祝《xxxxx》大爆!”


[但它be欸]


[但我就爱看be]

  

[新剧大爆!!]

  

[祝收视长虹!!!]

  

[本来就是想看看剧外忘昔和梅含雪的互动的,结果磕到了他们和别人的cp]

  

[啥都别说了,麻溜看剧去]


[前面那个姐妹!我也是啊!老同学就是好磕www]

……

  

一个下午的直播,众人都有些疲了,这一圈人都是熟人,于是乎大家便决定一起去吃晚饭。


“吃火锅吧。”薛蒙是无辣不欢的,想到锅中翻滚的辣椒就馋了,遂建议道。


“那点鸳鸯锅吧。”


薛蒙震惊,但看到这话是楚晚宁说的,质疑的话又咽了下去。


为什么会有鸳鸯锅啊。


“我们就不去了,有点事。”南宫驷牵起叶忘昔的手挥了挥,咧开嘴,一口白牙露出来。


叶忘昔也笑着,看着很温柔。


“哎呀。”梅含雪暧昧的笑笑。


薛蒙困惑地看了他一眼:“你怪笑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呢,不过我也有点事,要回趟公司处理一下,萌萌你们去吃吧。”梅含雪道。


“好吧。”有点失落是怎么回事。


梅含雪突然扶额:“对了,我哥把我赶出来了,蒙儿~今晚收留我一下吧~”


薛蒙万分不情愿,但看到梅含雪一副可怜的样子还是没忍住松了口。


然后薛蒙跟着他来到他的车边,看着梅含雪坐上驾驶座,又从窗户里探出头,示意他侧耳过去。


薛蒙狐疑,总感觉这人狗嘴里吐不出什么象牙,但还是弯了下腰凑近他:“怎么了……”


“萌萌你今天穿校服的样子真辣。”梅含雪快速说完这话,随即迅速升上车窗一踩油门。


薛蒙僵在原地,反应过来时瞬间炸了:“梅含雪你说什么?!你个狗东西你有本事别跑!你才辣!你全家都辣!!你今天自己去住酒店吧狗东西!!”


不远处等他的楚晚宁和墨燃无奈对视一眼,墨燃失笑:“他这又是怎么的了。”


“不知道,你堂弟怎么都二十多岁了还咋咋呼呼的。”楚晚宁不忍直视薛蒙气的脸通红的样子。


墨燃没忍住摸了一下楚晚宁的头:“你们节目组还真是会找人,基本都一对一对的找的。”


“把你的手拿开。”楚晚宁一记眼刀过去,被薛蒙看见他还要不要脸了。


“知道啦。”


夕阳还未彻底落下,金光洒满了这座城市,温柔又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