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重名没有烦恼٩(¥A¥)۶

叫我“重名”就好啦,Q群号:683689134

现代萌萌vs现代双梅(双梅萌)【9】约会

前文——【8】 

妈妈呀才发现上次更这篇是寒假刚开始的时候,现在都开学一个月多了吧……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宿舍内。


薛蒙对着师昧转了两圈,急切地问:“怎么样怎么样,我今天穿的怎么样?”


“很帅气啦。”师昧温柔笑笑。


“真的吗?”薛蒙又瞅了瞅镜子里的自己,满意地点点头,“我觉得你说得对。”


哼,他挑了好久的衣服呢,那两个人肯定眼睛都要看直。


于是薛大少爷雄赳赳气昂昂地赶去约定的地点。


……


提前到了一会儿。


薛蒙站着抱着臂四处张望,刚想扭头眼睛就被两只温热的手捂住眼睛。


“猜猜我是谁~”


“薛蒙的儿子。”薛蒙不假思索。


“猜错啦,是男朋友呢。”梅含雪面不改色,把手收回来,微微低头,负手对着薛蒙笑。


薛蒙早发现了,这人总喜欢背手对他笑。


梅寒雪一言不发出现,极其熟练的握住薛蒙的手,道:“走吧。”


梅含雪也凑上来:“不公平哦,大哥牵着子明手走,我也要牵,子明的左手归我啦。”


薛蒙直接把左手伸过去拉住梅含雪:“走吧走吧。”


三个人在人来人往的街上慢慢走着,因为长相都不俗,还有一对双胞胎,引得不少人侧目。


梅含雪捏捏薛蒙的手,笑道:“萌萌今天真好看。”


“那当然。”薛蒙差点就一脸骄傲的说出了自己挑了半个小时的衣服这件事,然后他就发现梅含雪二人也跟平时不一样,能看出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。


“哎呦,平时都是一身黑白灰的大哥,今天还带了配饰呢,我们都可重视今天了。”梅含雪对薛蒙眨眨眼。


梅寒雪道:“你不说话没人……”


薛蒙一把捂住他的嘴:“你怎么一张口就这么气人,本来就是为了,咳,为了约会打扮,又不丢人!”


梅寒雪任由薛蒙捂着自己,木着脸,算是默认了。


……


乱逛了一上午,又用过午饭,三个人按原本定好的计划去看电影。


到了电影院,薛蒙扭头问两个人:“我们看什么?”


梅含雪仔细挑了一部挺长的爱情片,梅寒雪去买了爆米花和可乐,薛蒙什么也不用干,就盯着两人的背影发呆。


看了一会儿,薛蒙得意的想:我自己长得好看就算了,男朋友长得也不磕碜。


取完票,他们来到五号影厅,电影刚开始,挑的是最后一排的位子。


薛萌萌表示不理解,这电影总共都没几个人看,干嘛要选最后面,前面看不更好吗?


心里这么想着,嘴上便也问了,梅含雪只略带深意的笑了笑,梅寒雪紧抿着嘴唇,如果薛蒙细心点就会发现他耳根有一点薄红。


然后薛蒙就知道了。


爱情片,总会有一些亲吻的剧情,每到主角亲的难舍难分的时候,前面的情侣也亲的难舍难分,薛蒙就僵着不敢动,左右一边一个男朋友,他手心沁出一些汗,声音很轻,带点尴尬:“啊……咳,那个我们要不也……”


除了有些不知所措,他还在想一个问题:他现在应该跟谁亲。


梅含雪笑着和梅寒雪商量:“之前说好了,今天我先亲萌萌哦,别反悔啊。”


然后薛蒙就被梅含雪一手搂过,后排的光很弱,薛蒙只能看见个人的轮廓,梅含雪却精准地找到他的嘴唇吻了上去,另一只手从侧边伸上来扶住腰。


只是轻轻贴了一下。


原本薛蒙很紧张,如果有光的话能看到他通红的脸和有些飘忽的眼神。


梅含雪看着他笑而不语。


他表示:很好,以后就这么亲吧。


梅寒雪梅含雪:这是不可能的。


“到我了。”梅寒雪出声,手上立刻有了动作,拉过薛蒙,薛蒙愣愣的被他扯过去,同样也是贴了一下,梅寒雪就把他放开了,然后靠回座位,把座椅间的扶手抬起来,握住薛蒙的手,他好像格外喜欢牵手。


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想要不要给双梅萌单独开个合集……

啊啊下一章就见家长吧

好想谈恋爱,但早恋是不对的(胡言)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